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信息服务

选择字号:

1月19日活动:书海听涛——作家安子与读者见面会

2019-01-11    来源:北京市东城区第一图书馆

时间:1月19日周六9:30

地点:东城区第一图书馆三层报告厅

主题:白夜心语温情北京——《白夜救赎》新书分享会

主讲人:安子

主讲人介绍:安子,本名薛宁,作协会员,入世的理想主义者,坚定的真爱主义者,亲切务实的金牛女。做过中国青年编辑、中央电视台记者、专栏作家。曾出版《民国无间道》《愿有人与你相约盛开》等畅销书,在《北京文学》《青年文学》《读者》等报刊杂志刊登小说散文千余篇,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品味书香》嘉宾主持。

讲座内容简介:

活动以“白夜心语温情北京——《白夜救赎》新书分享会”为主题,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出版社第八事业部主任张立红以及知名书评人启航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一起畅谈在北京发生的温情故事《白夜救赎》。

这是一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励志悬疑小说,细节铺垫缜密精巧,人物关系复杂交错,没有恐怖,没有血腥,充满了温暖,充满了悬念,展现了中国当代生活背景下,小人物面对命运的挣扎和反抗,在悬疑的故事过程中,反映出对温暖、对善良、对美好的追求和救赎。

这是一个温情的北京故事,是一场感人的白夜救赎,一切皆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一切让人心碎让人心醉。每个人的孤独背后,都印着另一个人的名字,人生是救赎者的朝圣,每一条路,都通向起点,而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期待与大家一起,在这个岁末,感受白夜心语,一起体会温情北京。

白夜救赎



全免费公益讲座,欢迎您的到来!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