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选择字号:

文化部离退中心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03-19    来源:林下苑


2017年3月12日至18日,文化部离退中心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福建古田举行,离退中心和院团老干办工作人员共39人参加了培训。

古田会议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在1929年12月28日到29日,在福建上杭县古田村召开的红四军党的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认真总结了南昌起义以来建党、建军的经验,确立了人民军队建设的基本原则,重申了党对红军实行绝对领导,规定了红军的性质、宗旨和任务等事关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根本性问题。由毛泽东同志起草的著名的古田会议决议的第一部分---《关于纠正党内的错误思想》,是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其精神至今仍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在历时6天的行程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和对革命老区崇高的敬意,参观了中共古田会议旧址、杨成武将军碑、瞿秋白烈士纪念碑等,学习了中心主任李泽林做的开班讲话、古田党校校长江维力和古田纪念馆馆长洪武子讲解的古田会议专题党课并到福建的古田、长汀、永定等地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培训学员一路上感受着道路的蜿蜒崎岖,每到一处,无不被每件历史实物及革命先辈英勇事迹所感染,为了革命事业的成功,为了新中国的诞生,苏区人民浴血奋战,前仆后继,作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是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这次培训虽然短暂,但给离退中心和院团老干办工作人员创造了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增加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有效地凝聚了团队战斗能力,同时又使学员们受到了深刻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服务好老同志的信心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8U5G0074_副本

http://114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8U5G0345_副本

http://114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