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部

选择字号:

老艺术家文化志愿服务工程走进军营

2019-07-24    来源:文体活动部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3日下午,离退中心老艺术家文化志愿服务工程来到武警北京机动四支队,开展“送文化进军营”书画慰问活动,用心、用情创作书画作品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受到了武警官兵的热烈欢迎。

IMG_4930



戴永强副政委在致辞中表示,热烈欢迎来自中文化和旅游部老艺术家冒着盛夏的酷暑,为部队奉上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老艺术家们精湛的艺术造诣和无私奉献精神必将为我们打造强军文化注入不竭动力。我们一定以这次书画活动为契机,在锻造首都“文明之师,威武之师”、“建设一流部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培养和锤炼上,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忠诚的英雄部队贡献力量。

IMG_4933



笔会上,侯耀洲、赵士毅、张继义、魏军、陈志良、曹严华、董艾艾、一冰、郝智来等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满怀深情的书写“铸军魂振国威”、“不忘初心”、“军威雄壮”、“剑胆琴心”、“志存高远”以及“傲雪寒梅”、“壮丽山川”等书画作品。赵士毅老师一幅“祖国卫士”画作,震撼心灵,展现了战士的豪情壮志和捍卫首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赤胆忠心,他现场还为部分战士画了肖像。老艺术家与官兵欢聚一堂,不仅向基层官兵赠送书画作品,还现场交流书艺心得,传授书画技艺,是部队官兵提升艺术修养,丰富军营文化生活的有效方式,是对建军92周年的最好纪念,赢得了现场官兵的一致称赞。

IMG_4932



活动结束后,老艺术家感慨地说,“老艺术家文化志愿服务工程”为他们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今后将继续利用自身所长为人民提供文化服务,传播好优秀传统文化,为社会发展贡献正能量。

IMG_4971



参加交流活动的官兵一致表示,在训练中一定始终瞄准争创全面过硬机动支队的目标,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回报文化和旅游部老艺术家的真情厚爱。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IMG_4929



IMG_4970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