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部

选择字号:

离退中心组织老同志冬季室内文体活动

2016-12-09    来源:文体活动部

为丰富离退休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体质,促进沟通,近日,离退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离退休同志冬季室内文体活动。此次活动共设置沙狐球、麻将、象棋和跳棋四项内容八个分场,得到了广大离退休同志的热情响应,居住在各个活动站附近的近280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离退中心副主任王炳义同志前往各个院团活动现场,观看了离退休同志比赛,并要求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安全,积极为老同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让老同志玩得高兴。”老同志克服天冷路滑等困难,准时参加比赛,充分展示了“生气蓬勃、乐观向上、阳光心态”的精神风貌老同志们本着“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原则,增进了友谊,也练出风格。活动结束时,工作人员向获奖老同志颁发了奖品,为所有参赛的老同志发了参与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