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图

选择字号:

生我者父母养我者共产党——5个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9    来源:林下苑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第18、19、20、21、29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7月6日上午,离退中心党委第18、19、20、21、29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国家京剧院老干部活动站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中心党委委员、第29支部书记刘孝华主持座谈会。

81岁高龄的老党员孙洪勋拄着拐棍来到会场,他说,我是195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快60年了,我永远忘不了入党的日子,忘不了那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在我每天看《参考消息》《北京日报》《中国老年报》,最近还参加了纪念翁偶虹老先生诞辰110周年、田汉诞辰120周年的纪念活动。“生我者父母养我者共产党”,只要身体能坚持,我就要为党工作,为京剧事业出力。

孙元意同志说,即使能力有限也要为党贡献微薄力量,我告诉我的学生打好传统戏的基础排好现代戏,弘扬京剧艺术,不是把京剧演成话剧或别的剧。

李朝阳同志说,按照党的初心和使命往前走,从胜利走向胜利。我是螺丝钉,也要学习新事物,研究新问题,在家人、学生、邻居中发挥正能量的作用。

丁海鹏、叶铁森等老党员也纷纷发言,表示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荣誉,坚定自己的信仰,严格要求自己,力所能及为党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