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图

选择字号: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和离退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

2018-06-27    来源:林下苑

http://19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在离退休干部中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626日,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和离退中心在部机关(南区)多功能厅联合举办了宣讲活动。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中央民族乐团原党委书记、老党员孙毅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的党员艺术家”为题进行了宣讲。

今天,孙毅同志回到“娘家”为文化和旅游部老党员进行宣讲,并为老同志演唱了《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在那遥远的地方》《说句心里话》《船工号子》等经典歌曲,与老党员共同回顾革命初心,庆祝党的生日。

孙毅同志说,“党员”两个字沉甸甸的,是个比生命还宝贵的称谓,是我的信仰和责任。他说,我多次资助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少年儿童,为执勤的一个战士演唱、下到1000多米的煤矿巷道为矿工演出、到拉萨、那曲等为藏族同胞演出,虽然自己累一点苦一点,但是老百姓“感谢我们的党、感谢我们的国家、感谢我们的社会”,我觉得很欣慰。他说,我感恩党和人民给予我的荣誉和厚爱,我要继续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做到“退休不褪色”。孙毅同志的话说出了老党员老同志们的心声,老党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精彩的宣讲,浑厚的歌声,使整场演讲高潮迭起,掌声阵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