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图

选择字号:

离退中心党委第七支部组织参观凤凰国际传媒中心

2017-08-31    来源:党委办公室

8月30日上午,离退中心第七党支部组织老党员参观凤凰国际传媒中心,让大家感受北京的飞速发展,感受十八大以来国家日新月异的现代化建设成就。

凤凰卫视传媒中心与第七支部老党员集中居住的六里屯社区一街之隔,为凤凰卫视在北京的演播基地,在国际上荣获多项大奖,代表了我国现代建筑的最高水平。老同志们虽是看着身边的这座建筑一点点的“长大”,但一直没机会到走进内部,当大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陪同下兴致勃勃的参观时,不时为先进的设计理念、高超的建设水平发出赞叹。

离休干部王犁、张善荣、孙继光、王琴等老党员早早的从和平里家中赶来参加活动。老艺术家阿依吐拉走到玻璃长廊时兴奋的跳起了自己拿手的新疆舞。原中心党委委员孙继光虽已80多岁,但还能身姿矫健地登上30多级台阶,引得老同志和凤凰工作人员阵阵喝彩。老党员张善荣行走不便,但坚持在老伴的陪同下坐轮椅和大家一同参加活动。

站在最高处俯瞰北京,大家纷纷表示,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支部组织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老同志,今后要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工作上已经退休了但思想上不能退休,要跟上党的思想教育,永不掉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忘初心、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余热和应有作用。

http://114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