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老年风采 文体活动部

选择字号:

离退中心举办2019年新春团拜会

2019-01-25    来源:文体活动部




瑞狗辞旧岁,金猪迎新春。1月15日开始至1月25日,离退中心与各中直院团密切配合分别组织了中央芭蕾舞团、中央民族乐团、中国国家话剧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中国交响乐团、离退中心、基建中心、人才中心新春团拜会活动,近500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

各院团领导和离退中心领导在团拜会上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问候,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长寿。同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院团建设、文艺创作、演出情况,以及离退中心和各院团配合全力落实文化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工作的情况。老同志们对2018年院团工作、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院团和离退中心工作人员在过去的一年对老干部的热情细致的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衷心希望全系统在部党组的带领下,在2019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团拜会上,老同志们表演了自编的歌舞,展现了老同志幸福多彩的晚年生活,

表达了对祖国和文化文艺事业的美好祝愿。各个团拜会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久别重逢的老朋友、老同事们,紧紧握住对方的手,关切的互相问候,不停地谈论着往日的匆匆时光,欢声笑语齐聚一堂。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